直擊/蔡淑臻和愛人合體放閃 李沛旭甜蜜一句太恩愛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蔡淑臻和李沛旭4日出席伊林尾牙,兩人打先鋒高調合體放閃。這次尾牙主題為蕾絲,抹上紫色唇的蔡淑臻表示參考電影《大亨小傳》,想走復古的感覺。而李沛旭則透露女方前一天就幫他打點服裝,「她幫我打扮不失莊重的蕾絲邊(指胸口)」,還搞笑問記者「有沒有很棒?」

▼蔡淑臻和愛人高調放閃,李沛旭甜蜜一句超恩愛。(圖/伊林娛樂提供)

小倆口高調合體,李沛旭看著蔡淑臻還不忘嘴甜一句「她是我最好的配件,我就是他的男主角」,女方回「他是我的李奧納多」,一來一往互動超恩愛。透露,2014年尾牙抽到Hello Kitty水鑽吊飾,下面還貼著「贈品不得轉售」,讓她傻眼直呼心都涼了。對於今年大獎為機票不限航點,蔡淑臻直喊「好想去歐洲!」接著兩人被問到抽到獎是否直接度蜜月結婚去?李沛旭說還早,「沒討論過結婚,就適性而為,抽到獎我們就消失一個月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外,感情穩定的兩人現場被問到婚事,蔡淑臻笑說目前沒計畫,「但搞不好就穿得很邋遢,直接走到戶政事務所去」,不排除閃婚可能。

▼蔡淑臻、李沛旭大方曬恩愛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