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秀賢心酸往事被起底! 出道前曾在地鐵賣藝跟人要錢

2015年02月4日 17:01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南韓花美男男星金秀賢去年因主演超夯韓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走紅全亞洲,演出價碼也因此三級跳,成為廠商爭相邀請的新寵兒;未料他卻被爆料成名前其實曾在地鐵站裡表演,甚至還向經過的人開口要錢,引起現場來賓一陣譁然,如今奠定一線男星地位可說是苦盡甘來。

▼金秀賢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據南韓《Star Today》網站報導,知名主持人李英子日前在節目《你好》中,以「常突然表演慾上身的藝人朋友」為主題,透露自己的姪子和金秀賢是同一所學校,曾經聽聞金秀賢在成名前就在地鐵站裡做過即興演出,還對著路人說「給我一點錢」,令人大感震驚。

這集節目內容曝光後,隨即引起網友一片熱烈討論,驚訝如今穩坐亞洲天王寶座的金秀賢原來也有這麼一段過去,更大讚他現在就算走紅,但態度還是相當謙虛不擺架子,難怪會有這麼多粉絲死忠追隨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