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P魔幻力量嘎嘎「怎夢見妳了」 竟網PO范冰冰絕美裸照

記者林佑珊/綜合報導

偶像團體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(潘俊佳)2014年坦言喜歡安心亞,許多兩人甜蜜出遊的照片還接連遭到起底,不久前又被自稱「前女友」的網友爆料,「那話兒」尺寸約15公分,且床上功夫更是「無可挑剔的猛」,連親密床照都被起底。而他近日又在微博PO出范冰冰半裸的美照,自招夢見女方再度引起關注。

▲MP魔幻力量嘎嘎最近飽受桃色流言纏身。(圖/取自嘎嘎臉書)

嘎嘎4日在微博寫下「怎麼夢見妳了⋯⋯這⋯⋯⋯」,並附上范冰冰裸著上半身,側躺在一張大紅色床上,雪白嫩乳若隱若現的美照,照片一曝光就引起網友關注。加上他又寫了曖昧的留言,被不少網友懷疑「你該不會是做春夢了吧?」還有人稱「公開(夢的)內容才是重點啦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嘎嘎在微博PO出范冰冰的裸照,還自稱睡覺夢見女神,被網友質疑是做春夢。(圖/翻攝自嘎嘎微博)

范冰冰主演的《武媚娘傳奇》(曾定名為《武則天》)播出後,在兩岸掀起「媚娘潮」,討論度居高不下,3日終於播出完結篇。而結局曝光,網友看法不一,即使全劇播畢仍有許多網友熱烈討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