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新任秘書長朱康震擔任 前桃縣新聞處處長

▲中職秘書長朱康震。(圖/歐建智攝)

記者歐建智/台北報導

中華職棒聯盟懸缺已久的會長與秘書長都在今天(4日)確定,吳志揚接任會長,吳志揚宣布新任秘書長由前桃園縣新聞處處長朱康震擔任。

中職秘書長在前會長黃鎮台離開之後,前任秘書長陳俊池轉任顧問,由副秘書長王惠民代行秘事長工作,秘書長人選一直處於懸缺狀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新任會長吳志揚表示,朱康震是新聞傳播專業,除了發揮新聞專業之外,還要有行銷重任,他還擔任過主播,並在世新兼任教職,擔任過媒體主管。

秘書長朱康震在新任會長吳志揚未上任前,已跟著會長拜會過4球團,以及各個單位,已很了解職棒現有環境。

朱康震是世新大學新聞研究所畢業,曾任飛碟電台記者、警廣主持人、中視資深記者、主播與主持人,2011年接任馬英九競選辦公室發言人,並曾擔任中央廣播電台副總台長,去年1月1日接任桃園縣首任新聞處長。

▲中職秘書長朱康震。(圖/歐建智攝)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→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