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爸有錢!芭黎絲弟機上嗆空服員:5分鐘就可炒掉你們

記者吳家寧/綜合報導

美國名媛芭黎絲希爾頓(Paris Hilton)弟弟康納德希爾頓(Conrad Hilton)7月在飛機上鬧事,不僅出言侮辱空服員,還打架、槌機艙影響乘客安全,在多方調查後,日前他被洛杉磯警方逮捕。

▼我爸有錢!康納德希爾頓大鬧飛機遭逮捕,有多名目擊者現身說法。(圖/達志影像)

據《TMZ》報導,現年20歲的康納德希爾頓當時在一架倫敦飛往洛杉磯的飛機上,突然爆走大吼「我會他X的殺了你們!」目擊者透露,他當時一拳打在飛機壁上,就只差某位空服員的臉10公分。他中途一度進了廁所,裡面開始飄出陣陣菸草味。等到他終於睡著後,機長下令機組人員把他綁在位置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一位目擊者表示,他曾抓著一名空服員的衣服並怒嗆,「我可以在5分鐘之內把你們全部炒掉!我認識你們的老闆!我爸會付錢,他之前就這樣做過,他上次付了30萬美金(約為台幣900萬元)。」

▼康納德希爾頓(左)嗆空服員:「我5分鐘就可炒掉所有人。」(圖/康納德希爾頓的推特)

康納德希爾頓在受訪時坦承此事,「我告訴他們(空服員)我可以在30分鐘拿走他們的工作。」律師羅伯特( Robert Shapiro)解釋,他因為在上機前服用安眠藥,副作用導致這樣的情況,過去就有案例顯示,使用者在服用後產生侵略性行為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