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勇士春訓邀請名單公布 王建民面臨強大挑戰

記者陳浚錡/綜合報導

勇士隊將於台灣時間26日在佛羅里達全面展開春訓,4日先公布非40人名單內的邀請選手,台灣右投王建民當然也在其中,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共有多達24人獲邀,顯示王建民不僅要與6名先發投手競爭輪值,可要有突出的表現,在眾多選手中脫穎而出,進入大聯盟開季25人名單。

▲王建民曾效力國民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去年勇士歷經崩盤,導致無法參加季後賽,勝率甚至跌破5成,不過他們對於投手經營方針仍然未改變,續簽許多曾經風光過的投手,期盼至少有1個人中獎,加入他們的先發輪值。將滿35歲的王建民也因此獲得機會,與勇士簽小聯盟約,並且再度進入大聯盟春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先前報導指出,競爭五號先發的選手有王建民、班諾洛斯(Manny Banuelos)、左投羅德里魁茲(Wandy Rodriguez)、左投索茲(Eric Stults)、左投羅素(James Russell)、右投佛提尼威奇(Mike Foltynewicz),他們都將參加春訓,另外2013年首輪選進的賀許(Jason Hursh),也獲邀參與。

由於賀許去年最高等級僅到2A,一般評估23歲的他應該僅是來大聯盟春訓見習。上一季他表現不錯,整季皆待在2A,出賽27場(26場先發)戰績11勝7敗,防禦率3.58。另外,被列為百大新秀的三壘手魯茲(Rio Ruiz)也在春訓行列,他去年僅在高階1A,打擊率2成93,有11轟與77分打點。

▼王建民是洋基40號代表人物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被台灣球迷稱為「斧頭幫」的勇士,目前表定21日為投捕報到日,26日為野手,並全面展開春訓,3月5日展開首場熱身賽,對手為紐約大都會;例行賽戰於7日展開,將先到邁阿密馬林魚主場作客,在這之前便可得知王建民能否坐進勇士隊休息區,為重返大聯盟備戰。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、CFP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、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