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SH首唱獻模仿秀 鼓手搞笑模仿柯震東哥哥笑翻全場

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
搖滾樂團「TRASH」睽違2年後《歸零》回歸樂壇, 1月30日在台北The Wall舉辦「歸零」首唱會,吸引粉絲塞爆會場,搖滾樂好友四分衛、董事長樂團、朱約信(豬頭皮)、南瓜妮俱樂部、猴子飛行員、滅火器、放客兄弟、88顆芭樂籽等前來彭場,現場彷彿搖滾嘉年華般熱鬧,鼓手金魁剛的搞笑模仿秀讓全場觀眾直呼他是新生代綜藝咖。

▲TRASH 在THE WALL開唱,吸引不少好朋友們前來捧場。(圖/種子)

TRASH樂團以專輯主打《Kiss》揭開序幕,率性的搖滾魅力,一出場就將全場觀眾嗨到不行,除了演唱新專輯曲目《不是人》、《靈魂帶走》、《還是該說再見》、《別忘了那天我們醒著》等,也不忘歌迷最愛的《放蕩》和《Lose Control》等經典好歌,更與猴子飛行員王湯尼合唱《再一次選擇》讓全場觀眾聽得過癮更是嗨跳翻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TRASH樂團為了這次演唱會特別準備台灣搖滾史上前所未見的「搖滾模仿秀」,鼓手金魁剛一展模仿長才,搞笑模仿宋冬野、董事長樂團、1976、回聲樂團、南瓜妮俱樂部等,將搖滾樂團主唱們的特色模仿的微妙微俏,甚至先向台下的南瓜妮主唱柯家洋說聲「兄弟抱歉」,讓全場笑到不行,最後在模仿宋冬野把早先記者會時模仿失敗一舉雪恥成功,讓台下觀眾直呼金魁剛簡直是綜藝咖!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