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詹智堯化身鋼鐵人不受傷 林泓育扮浩克卻像招財貓

▲黃浩然、詹智堯、林泓育及郭嚴文cosplay美國隊長、綠巨人浩克、鋼鐵人及鷹眼。(圖/桃猿提供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Lamigo桃猿黃浩然、詹智堯、林泓育及郭嚴文,今天(3日)4人cosplay美國隊長、綠巨人浩克、鋼鐵人及鷹眼,林泓育扮起綠巨人浩克被老婆取笑,是浩克還是招財貓。

黃浩然、詹智堯、林泓育及郭嚴文4人今天為「2015 Super Hero Run」路跑站台,並為即將在4月22日上映的「復仇者聯盟2」暖身。而Super Hero Run將在3月28日於大佳河濱公園進行,現場將有「復仇者聯盟」等身雕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詹智堯與美國隊長。(圖/桃猿提供)

▲黃浩然跟鋼鐵人。(圖/桃猿提供)

▲郭嚴文跟美國隊長。(圖/桃猿提供)

他們4人今天分別扮起美國隊長、綠巨人浩克、鋼鐵人及鷹眼,黃浩然化身美國隊長手拿盾牌,因為有盾牌可以擋別人衝撞;郭嚴文變成鷹眼拿弓箭,因為他覺得鷹眼很冷靜很聰明。

詹智堯則是鋼鐵人,希望自己也能鋼鐵人一樣,不要輕易受傷。林泓育右手戴著綠色大手套,就是綠巨人浩克,覺得自己很有力氣很可愛,但老婆可不這樣想,認為他像招財貓。

4個人童心未泯的在記者會會後,玩心大開地與等身雕像玩起來。郭嚴文說他自己比較愛看戰爭片,詹智堯愛看科幻片,黃浩然愛看復仇者聯盟這類行的英雄電影,林泓育則是只要評價好看的都看。

▲詹智堯拿弓箭射郭嚴文拿盾牌。(圖/桃猿提供)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→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足球員賽中突倒地! 全場球迷展現「最高品質」瞬間靜默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