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不是很像媽媽?黑人炫兒小酒窩萌照和范范一個樣!

記者林淑娟/台北報導

雖然已經意識到變成「炫娃狂魔」,不過「黑人」陳建州對於在臉書愛現雙胞胎兒萌照仍樂此不疲,他3日晚間再發功!臉書上Po了一張葛格「飛飛」抿著嘴微笑、露出小酒窩的萌翻天可愛照,搭配老婆范范的照片,寫著:「是不是很像媽媽?」獲得親友一致稱是!

▲黑人雙胞胎兒子飛飛笑起來和媽媽范范一個樣。(圖/翻攝黑人陳建州臉書)

黑人和范范初為人父母的喜悅,完全在臉書世界表露無疑,黑人從昨天到今天才陸續Po文,戲稱自己「哈哈!我真的變成『炫娃狂魔』了!怎麼辦啊~~~」,數小時後又忍不住,繼續Po:「我發現PO孩子的照片、應該是每個父親都會做的事吧~哈哈!真的是很不好意思啊⋯純粹是分享我們的喜悅給大家!但是我還蠻喜歡『炫娃狂魔』這個封號~哈哈!因為我人生最棒的作品,就是這兩兄弟啦~謝謝大家也喜歡他們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范范日前辛苦生下雙胞胎。(圖/翻攝黑人陳建州臉書)

他3日下午又Po了張兒子抿嘴微笑露出小酒窩的樣子,寫著「我覺得這張小酒窩好像范范喔~」,幾小時後馬上合成照片,讓網友看看到底有多麼像。大家狂讚表示超像,不僅酒窩,連眼睛都很像。黑人接受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訪問時表示,這是哥哥飛飛,弟弟翔翔則還沒出現過這個表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