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劉玠廷強調主場自決 提高轉播品質增加收視率

▲總冠軍首戰桃猿主場藍海。(圖/歐建智攝)

記者歐建智/台北報導

中職今年強調屬地主義,Lamigo桃猿領隊劉玠廷表示,樂見其它球隊都有自己的主場,已到了主場自決的時候,主場球隊為了有更好的收視率,可以跟製播業者合作,提供給球迷更好的觀賽品質。

Lamigo桃猿將全部主場安排在桃園已經多年,義大犀牛今年開始把60場主場都排在高雄澄清湖,統一獅大力經營台南球場,中信兄弟則以台中洲際棒球場為大本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桃猿領隊劉玠廷提出主場自決的觀念,他表示,主場球隊具有球隊主場活動、行銷及任何事情的決策自主權,當然也包括電視轉播權在內。

▲Lamigo桃猿開訓,新口號JUMP。(圖/歐建智攝)

劉玠廷表示,主場球隊有權決定把電視轉播交給一家業者,若是4隊交給同一家轉播單位,也是由4支主場球隊決定,而不是處於半推半就。

他認為,既然是主場自決,主場球隊就會想辦法提高球迷入場人數,並且想辦法讓主場活動更好,拍攝品質更好,增加電視收視率。

為增加電視收視率,劉玠廷表示,可以跟製播單位合作,增加拍攝的攝影機數量,讓電視轉播有更多角度,都是可以去做的事情。

▲Lamigo桃猿隊開訓典禮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→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「最強美少女」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