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屁孩不怕死29台機車闖紅燈 帶頭洪姓少年出面道歉

東森新聞記者吳玫萱、蕭洸志、SNG/綜合報導

馬路不是玩命的地方!新北市板橋大觀路,日前有一群年輕人騎機車闖紅燈,不但沿路按喇叭,還雙載不戴安全帽,差點被砂石車撞上,離譜行徑簡直把馬路當成自己家;畫面全被民眾行車記錄器拍下PO上網,事件曝光後,警方開始調查,帶頭的洪姓少年也出面道歉。

駕駛在路口停等紅綠燈,這時車身兩旁竄出不少機車騎士,但他們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,一夥人按住喇叭直接衝過路口,無視號誌超囂張。這時橋下一輛砂石車剛好經過,也被這群騎士嚇到,連忙緊急煞車,差一點就要直接撞上。

仔細看他們不但闖紅燈,不少人雙載還沒戴安全帽,萬一發生車禍後果可不堪設想。這一切都被方民眾的行車記錄器拍下po上網,引起軒然大波,不僅警察開始調查,帶頭的洪姓少年也出面道歉。洪姓少年說:「希望大家能給我一個機會,就是這個闖紅燈跟危險駕駛的部份,我是想說自己一個人闖,然後沒想到大家都跟著闖。」

雖然強調沒有率眾闖紅燈,但從另一個角度看,這群騎士還佔據整條馬路當路霸,這一夥年輕人總共29台車,當時從環河道路騎向中和,說是要去參加公祭,卻沿途違規嚇壞不少路人。這些年輕人騎車的離譜行徑被民眾用行車記錄器拍下,不過不管有沒有發生車禍,只要在馬路上違規或霸佔道路,都得吃上公共危險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