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時代、捉妖記被換角!柯震東:這是我需付出的代價⋯

記者林淑娟/台北報導

柯震東呼麻事件後,演藝事業幾乎全面停擺,電影《小時代4》、《捉妖記》也先後傳出換角重拍,他3日出席經紀公司群星瑞智藝人寫春聯賀新春活動,坦言失落一定有,但尊重電影公司決定,也謝謝經紀公司的包容與支持。覺得可惜嗎?告別「小屁孩」的他,答案聽起來成長不少!

▲柯震東揮毫寫毛筆,「面對」和「笑」表心情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他在《捉妖記》的角色由井柏然取代,他3日出席經紀公司群星瑞智藝人寫春聯賀新春活動時說,寫了「面對」、「笑」等字,他說,自己本來就知道要被換,因為過程中柴姐(柴智屏)和電影公司老闆都有持續開會,他一直知道狀況,有此結果後,也有被通知,「這是我需要付出的代價,沒有什麼好抱怨或可惜的!」至於他和林依晨的《打噴嚏》外傳年後可能將上映,他只聽說仍在努力中,結果如何還不知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柯震東揮毫寫毛筆,「面對」表心情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他休息反省這段期間,仍有一些電影劇本上門,被問是台灣電影嗎?在大陸仍被封殺的他,尷尬回說:「肯定!」也透露上門邀約的角色中,印象深刻的包括「藥物成癮」者,但他其實對角色都沒有完全沒有設限,壞人、藥物成癮的、尺度大的都可以,「我現在沒有包袱!」只是因為仍要上課,所以有些角色還是沒法接演。

他坦言現在仍不太出門,因為一出門就有爭議,「還是愈少爭議愈好,所以幾乎很少出門!」平常在家就玩玩狗、打電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