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喵星人踩踏哈士奇測試「軟硬度」:嗯,這床好睡!


▲喵星人:嗯~這床軟硬適中,今天朕就睡這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喵星人喜歡四處佔地為王,不只要霸佔每一樣傢俱,連家犬也要「佔領」。這隻名叫「Farina」的貓咪,打算把哈士奇犬「Maeby」當床,牠爬上大狗的身上,先是「按摩」踩踏幾下之後,再緩緩地趴下來準備入眠,而溫柔的Maeby也只是靜悄悄任由喵星人隨便來。

網友看了影片也笑說「貓是在測試床的軟硬度嗎?」還有人幫牠配音「嗯...這張床質感好,夠軟,夠暖,今晚就睡這兒了!」也有人誇讚「狗狗太溫柔了吧!被貓踩在頭上也不生氣。」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實上Farina與Maeby的感情非常好,Farina在幫狗狗好友按摩時出現的「踩踏動作」,是貓咪感覺到安心舒服時會出現的行為。動物專家說,因為幼貓在吸奶時雙腳會開合踩踏母貓的腹部,刺激母貓分泌乳汁。若小貓較早離開母貓,為了尋求安全感也會延續這樣的動作;而有些貓咪即使已經長大,但感覺到安心舒服時,仍保留並出現這個行為,這是投射到以前在母貓身邊時的寧靜安心。

關鍵字: 喵星人汪星人哈士奇哈士奇犬貓按摩跨界情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