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節來「嘉」玩 阿里山、鰲鼓濕地賞花賞鳥玩透透

點評:請大家盡量搭乘大眾運輸工具,才不會塞車壞了興致喔!

▲阿里山雲海。(圖/取自嘉義林管處網站)

旅遊中心/綜合報導

春節期間,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正值山櫻花盛開、潔白海芋挺立,每年皆吸引眾多民眾前來賞花;另一遊憩熱點,位於東石鄉的鰲鼓濕地森林園區則非常適合賞鳥活動。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24小時不打烊,鰲鼓濕地森林園區內的服務中心「東石自然生態展示館」也舉辦「龜途一生生不息」動物保育特展。春節將提供免費接駁車及實施部分管制。

因為園區內停車空間有限,春節期間除於台18線86-95公里路邊臨時劃設停車格供汽車及大客車停放,亦於遊樂區大門外劃設200格機車停車格免費供摩托車輛停放,基於交通動線規劃及安全考量,春節期間機車全面管制禁止入園。

嘉義林區管理處並會在春節期間初一至初五(104年2月19日至2月23日),每日8-17時於89-95公里路段設置7處接駁點,提供免費接駁專車服務,接送遊客至遊樂區大門口,請遊客於台18線(阿里山公路)86-95公里路邊臨時劃設之停車格依序妥適停放車輛。

東石自然生態展示館展出的「龜途一生生不息」動物保育特展共展出13種國內外龜鱉物種,邀請大家共同參與龜鱉保育行動。春節期間,東石自然生態展示館、觀海樓除夕(2/18)休館,2/12-23(初一至初五)開館喜迎民眾參觀,每日服務時間為上午9時至下午4時30分。

▲「龜途一生生不息」動物保育特展。(圖/取自嘉義林管處網站)

相關乘車資訊請上交通部「春節交通疏運網」或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官網查詢,如有園區相關疑問,也歡迎洽詢服務專線:05-3601801或參閱山林悠遊網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.49萬起

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

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!藏身向上市場

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

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

首屆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登場!

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

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

限時搶訂!6間飯店「雙人1250元起」

熱門行程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