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子報仇 父持AK47闖伊斯蘭國怒殺7名IS成員

▲兒子艾哈邁德慘遭伊斯蘭國槍決的照片,讓拉馬丹決定報復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伊拉克男子為了替被伊斯蘭國殺害的兒子報仇,潛入伊斯蘭國內並用AK47步槍槍殺了7名伊斯蘭國成員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這名「為子復仇」的父親是已經60多歲的拉馬丹(Basil Ramadan),他在1日凌晨持著AK47步槍進入伊斯蘭國成員在提克里特(Tikrit)的一處檢查站內,並在被槍殺之前擊斃了7名伊斯蘭國成員

燃起拉馬丹報復之心的,是他被處決的18歲兒子艾哈邁德(Ahmed);報導中指出,艾哈邁德是8名為伊拉克安全部隊臥底的成員之一,他們在1月時潛入臥底卻被發現,之後伊斯蘭國公布了一組艾哈邁德與其他7名臥底一同被槍殺處決的照片與影片。

拉馬丹的另一名兒子早在2007年遭到恐怖組織「基地」殺害,據悉艾哈邁德慘死的照片是引發拉馬丹報復的主要原因,雖然最後遭到伊斯蘭國成員擊斃,但在倒地之前,拉馬丹用手中的AK47自動步槍射殺了7名伊斯蘭國成員,也算是為慘死的兒子出了一口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