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新羈押?保釋金加碼?魏應充延押庭召開

▲彰檢提抗告,台中高分院撤銷魏應充交保裁定。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前頂新製油董事長魏應充1億元交保案2日遭撤銷,彰化地院3日上午9時10分將召開延押庭,裁定是否重新羈押或提高保釋金,魏應充上午現身時僅低調表示「謝謝」,不願多作回應。

魏應充、頂新製油代理董事長陳茂嘉等4名被告上月底獲交保,彰化地檢署提出抗告,認為被告犯嫌重大,且先前裁定羈押理由未消滅,魏等人仍有逃亡、勾串共犯的風險,有繼續羈押之必要。

台中高分院認為,彰化地院作出交保裁定是否有防止逃亡的拘束力?交保金1億元(指魏應充)是否適當?都有考量空間,因此撤銷交保裁定,發回彰化地院重新裁定。

彰化地院昨天收到裁定書後,今天上午先針對魏應充等人召開延押庭,接著再召開審理庭、傳喚3名證人續審頂新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