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薇弟弟是「龐德」! 遭爆開車被撞竟惦惦不敢下車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補教名師徐薇在補教界享負盛名,近年轉戰主持圈表現一樣非常亮眼。其實她還有個在電台主持汽車廣播節目10年的弟弟「龐德」,近日替手足的新事業站台,竟被胞弟爆料曾經開車被撞還不找對方理論,不計較的原因一曝光,讓眾人非常傻眼。

▲徐薇和弟弟感情好,近日還被手足爆料素顏開車被撞竟不敢找駕駛理論。(圖/取自徐薇臉書)

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徐薇被小3歲的弟弟龐德爆料,有一次她開車外出被人撞到,當時明明就是對方的錯,她卻堅持不和駕駛計較。事後,她說出不下車原因,竟只是「素顏不敢見人」,讓胞弟聽了差點昏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徐薇是家中老大,下面還有一個妹妹和弟弟,姊妹皆是台大畢業的高材生,唯獨最小的龐德不愛念書,學業成績較不亮眼,所以每次有親戚來訪,聊到學業話題爸爸總是跳過弟弟,如果有人不小心問到「弟弟如何」,父親還會反嗆「關你屁事」!不過,她的弟弟對電機領域非常有興趣,16歲就有辦法把家中的車拆掉再重組,且之後出國留學也說得一口流利的英語,最後朝汽車界發展也很有成績,讓家人非常欣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