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飛機見「微信女神」 帥哥見本人崩壞爆打:差這麼大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照騙!

▲金女網路上的照片。(圖/翻攝網路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女神崩壞!大陸哈爾濱一名黃姓男子日前搭飛機到浙江溫州永嘉橋頭見「女神」,卻發現女子本人和照片差很大,氣得當街狂毆對方。被打的金姓女子很委屈地說,「照片上的人的確是我,只不過修圖修得有點多!」

《浙江在線-今日早報》報導,黃男(30歲)和一個多月前透過微信認識在一間工廠工作的金女(26歲),互相覺得挺聊得來的,沒多久就交換手機號碼、照片等個人資料。

報導說,黃男看到照片上的金女甜美可人、皮膚白皙、身材纖瘦,一下子就心動,「我姓黃,你姓金,我們在一起,就是黃金組合啊!」金女聽到這席話心頭小鹿亂撞,因對方身高近180公分,長得帥氣、經濟條件也不錯,正是她心中的白馬王子。

為了趕快見到「微信女神」,黃男花了人民幣4000、5000元買機票,滿心期待地飛到永嘉橋頭約會,在浪漫的河邊第一次見面。26日上午,金女沒想到對方這麼快就到了,看到簡訊後還來不及梳妝打扮,立刻跑出去。

 「唉,是我!」金女很遠就一眼認出了黃男,和照片上一樣帥氣、有精神;此時,他則一頭霧水一直在找人,「妳在哪兒呢?妳哪兒呢?

「是我,我在這兒!」金女使命地招手;但黃男瘋狂搖頭,因眼前的姑娘長得平實、壯碩,和照片上的完全不一樣,「不對啊,妳怎麼會是?你不是本人吧,怎麼差別這麼大?」

「就是我啦,照片上化了點妝,我現在素顏。」看見黃男失望的表情,金女也顯得有些失落;他想到自己受騙,竟對對方大打出手,讓路人嚇得報警。警方到場時,兩人還在互相對罵扭打,立刻制止並帶回派出所。

黃男生氣地說,自己光是買來回的機票就花了一大筆錢,還耗費這麼多時間,沒想到見到的「女神」和照片中完全不一樣,這完全是欺騙;金女則說,自己就是照片中的人,不過是化了妝、用了美圖工具,從頭到尾沒有欺騙之意,且是男方自己要飛來的。

哼!以後再也不會相信什麼網戀了!」雙方和解後,黃男離開派出所時還是火冒三丈;金女則委屈地說,「大家都在P圖的,又沒什麼問題。」兩人分別時朝著相反的方向走去,又都回過頭來互瞪一眼。

▲▼金女被失望的男網友爆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