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鐵達尼號》蘿絲驚現象腿! 拍照1秒瘦身被酸修很大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好萊塢影星凱特溫絲蕾(Kate Winslet)1997年演出電影《鐵達尼號》,以女主角「蘿絲」身分爆紅並受到國際關注。她2012年嫁給第3任企業家老公,去年底跟家人一起到紐西蘭度假,被拍到大腿肉肉的泳裝照;事隔1個月為雜誌拍攝照片,身材卻一下子苗條了不少,被網友質疑「PS過頭」。

▼《鐵達尼號》凱特溫絲蕾被拍到大腿有些肉肉的泳裝照。(圖/達志影像)

凱特溫絲蕾近來拍攝雜誌照,穿著一件黑色低胸長洋裝,坐在椅子上秀出修長美腿,散發出穩重性感的熟女魅力。不過,網友翻出溫絲蕾一個月前的泳裝照,指出她當時還有一雙肉肉腿,在新照中卻彷彿瞬間縮水一半,質疑這張照片「修圖修很大」,並忍不住詢問:「蘿絲到底怎麼了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《鐵達尼號》凱特溫絲蕾拍雜誌照,被虧修圖修很大。(圖/翻攝自Harper's Bazaar UK

對此,也有粉絲提出不同見解,猜測雜誌其實並沒有修很多,只是因為拍照角度取得好,才看起來顯得纖細不少,並表示藝人想要美美上鏡很正常,不需要這麼放大看待。事實上,凱特溫絲蕾多年前曾表態反對修圖,認為身材被潤飾過後就像變了個人,而她並不喜歡自己看起來這麼陌生,還曾要求攝影師把修掉的皺紋補回來,強烈展現出崇尚自然的性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