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之喬燦笑頭靠「雙胞胎哥哥」 網友驚呼:真的超像!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曾之喬(喬喬)近來演出《我的寶貝四千金》,跟謝佳見上演超揪心的「一飛戀」,受到不少戲迷熱情支持喜愛。她2日趁著拍戲之間的空檔,到《澀世紀傳說》劇組探班,開心PO出跟「雙胞胎哥哥」拍下的合照,好感情讓不少粉絲大呼懷念!

▼曾之喬跟陳奕拍下「雙胞胎」合照。(圖/翻攝自曾之喬臉書)

曾之喬常常在臉書跟粉絲互動,2日也開心PO文透露:「今天去探我雙胞胎哥哥陳奕的班~而且我們還不約而同穿了情侶裝!」照片中,她和對方都穿著白色衣物,頭靠頭露出非常燦爛的笑容,外型看起來確實有幾分神似,吸引粉絲驚訝回應「笑起來真的好像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實上,曾之喬跟陳奕感情非常好,過去就常常以兄妹相稱,2007年合作演出《愛情兩好三壞》,活潑可愛的演出也大受歡迎。粉絲見到喬喬在臉書PO出「雙胞胎」合照後,也忍不住懷念起2人先前的演出,開心回應「好久不見」;陳奕也在臉書感謝喬喬探班,「見到妳就開心,聽到妳聲音就充滿力量!」展現出友好的兄妹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