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持續「大爆走」 懷特賽德:教練開始相信我能打

點評:真的太令人吃驚了!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▲熱火懷特塞德持續上演驚奇表現,令熱火禁區獲得大進補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雖然新英格蘭愛國者在2日順利贏得本屆NFL「超級盃」冠軍,但同鄉的波士頓塞爾提克今天可就沒這麼好過,面對邁阿密熱火一戰,在熱火「灰姑娘」中鋒懷特賽德(Hassan Whiteside)單場20分、9籃板、3火鍋肆虐下,南灘大軍順利踢館成功,以83比75擊退綠衫軍。

2015年榮登NBA最大驚奇的懷特賽德,繼日前締造「火鍋大三元」後,禁區威力持續令各隊難以招架,此戰面對塞爾提克,他又是在29分中上場時間,便17投10中,攻下全場最高20分、9籃板、3火鍋,令綠衫軍禁區失守,就此俯首稱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懷特賽德賽後表示,「總教練史波斯卓(Erik Spoelstra)畫了一個戰術,而我順利得分,所以他就持續畫下去了,我真的認為教練開始相信我能在禁區打出成績了。」

這位25歲的年輕長人,籃球際遇有如「灰姑娘」故事一般曲折,2010年被沙加緬度國王選中後,僅打兩季便失去舞台,轉戰海外發展,去年還曾於黎巴嫩、中國效力,直到11月份才正式與熱火簽下合約重返NBA。

但懷特賽德至今表現出奇亮眼,擔綱熱火先發中鋒6戰,平均繳出12.7分、10.7籃板、1.7火鍋,成為本季熱火一大驚奇收穫。

▲懷特塞德表現出色,熱火波許禁區壓力減輕不少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→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