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解決電視轉播權 吳志揚上任後將馬上開會

▲緯來的轉播車。(圖/記者許雅筑攝)

記者歐建智/台北報導

中華職棒在2月4日選出新會長吳志揚之後,吳志揚將在會後馬上召開上任後第1次常務理事會,會中主要討論今年電視轉播權,電視轉播可望在當天會有定案。

眼看著中職今年球季要在3月21日開打,官辦熱身賽也要在3月7日開打,但中職今年電視轉播權遲未敲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準會長吳志揚在接任之前,誇下海口不會讓今年電視轉播在開季開天窗,轉播權是目前中職首要問題,吳志揚將在4日會員大會正式接任中職會長,隨即召開常務理事會討論電視轉播。

吳志揚曾表示,希望能用最短的時間搞定轉播權問題,先給4個球團空間各自尋找方案解決,也要設定出時限。

至於與民視的製播權,由於雙方有簽約,將年底到期,吳志揚說,看是繼續合作,或是能有折衷方案需要再了解,但希望能盡快釐清問題,快速地將轉播權爭議解決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→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