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佩慈熱心幫「大小熊貓」準備尿布 范瑋琪反而好煩惱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范瑋琪(范范)跟陳建州(黑人)結婚3年多,1月15日喜獲雙胞胎「大小熊貓」睿飛、睿翔,近來重心全都放在寶貝兒子身上,常常在臉書分享親子近況。她2日又向大家提起新的煩惱,透露好友吳佩慈熱心幫忙推薦尿布,但因為實在有太多種選擇,反而讓她覺得好苦惱!

▼范瑋琪喜獲雙胞胎兒子睿飛、睿翔,晉升為新手媽媽。(圖/翻攝自陳建州臉書)

范瑋琪1日在臉書上PO出照片,笑說好姊妹吳佩慈超貼心,把寶寶用過的所有尿布牌子做成「研究報告」,讓她可以摸摸觸感再考慮選哪一種,「無奈我有選擇恐慌症,實在太多選擇了好煩惱喔!」大嘆還是不曉得該選什麼品牌才好。許多媽媽級網友也熱心分享經驗,並勸說還是要以寶寶體質為主,不要陷入價錢貴就比較好的迷思之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吳佩慈熱心幫「大小熊貓」準備尿布,范瑋琪反而覺得超煩惱。(圖/翻攝自范瑋琪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