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以真幫拉年輕選票 蕭家淇:善用臉書和Line

▲立委拼補選,台中市立委候選人蕭家淇(右2)勤掃街拜票。(資料照/東森新聞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中市立委補選將在週末(7日)進行投票,國民黨籍立委候選人蕭家淇2日找來青輔會前主委陳以真陪同徒步拜票,希望拉到年輕選票。他在臉書上說,「不辦政治動員的大型造勢晚會、盡量善用Facebook 、e-mail和Line」。

蕭家淇表示,投入選戰49天來,每天都拿著大聲公徒步拜票,而陳以真之前選嘉義市市長時的理念跟他很相近,同樣都喊出「超越黨派」,也是以勤走基層的方式拜票,這樣最能接近民意。他認為,透過步行掃街方式就是響應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訴求,讓國民黨重新與民眾站在一起。

▲台中市立委將在7日補選,國民黨籍候選人蕭家淇認為應善用臉書和Line。(圖/翻攝自蕭家淇臉書)

另外,蕭家淇也積極在臉書上PO文,2日凌晨發文表示:「不舉辦政治動員的大型造勢晚會,選舉不一定要聲嘶力竭、搖旗吶喊,現在是網路的時代,就盡量善用免費的Facebook 、e-mail和Line。」

蕭家淇還在臉書上說,不打「悲情牌」、「對立牌」,不亂開「灑錢式」的選舉支票,也不打負面選戰。
 

▲國民黨台中市立委補選候選人蕭家淇。(資料照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