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淑臻害羞自曝「魔鬼身材」 大尺度假全裸露點

記者林孝庭/綜合報導

名模出身的蔡淑臻經常在粉絲專頁放上無厘頭的照片,曾把在戲中豪邁吃飯的表情截圖,也曾穿著時裝拍照卻故意把下半身打馬賽克,2日居然放上證面假全裸照片,乍看之下就像是在公眾場合露點。

▲蔡淑臻假全裸露點照,讓人嚇了一跳。(圖/翻攝自蔡淑臻粉絲專頁)

蔡淑臻2日在臉書上傳一張摸肚照片,乍看之下僅披著圍巾並身穿外套的她胸前露出膚色的大片面積,簡直就像正面全裸,她還擺出羞澀的表情並留言說:「我的魔鬼身材……」實在引人遐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實上,蔡淑臻的照片仔細一看,是她在胸前放上假人皮,應是為了喬裝孕婦而穿上的道具,挺著大肚的她還被笑是「豬八戒的妹妹」,雖然網友都發現被騙了,但也有人看到她如此突破尺度笑說「這樣好嗎……。」


▲蔡淑臻喬裝成孕婦原地跳躍。(圖/翻攝自蔡淑臻粉絲專頁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