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稱國民黨後援會代表 遭服飾業者指控欠款3百萬


▲童仲彥協同服飾業者指控陳根生欠款不還。(圖/記者黃瀞瑩攝)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選戰結束仍餘波蕩漾,台北市議員童仲彥2日上午召開記者會,指控連勝文不願公佈競選經費明細,更縱容國民黨後援會長陳根生詐騙,委託廠商製作市價超過一萬元的Gore-tex高級外套,不但積欠三百萬元貨款,還在「民國紀念品」網站轉賣給中國遊客,廠商甚至要求陳根生簽下本票,事後才發現根本是假名。

童仲彥指出,陳根生訂的高級外套,不止防水功能一流,還有發熱、保暖等功能,而製作外套的賴姓業者指出,從報價到交貨,曾四次造訪國民黨中央黨部,陳根生去年負責籌辦連勝文挺到底大遊行,向衣格服飾訂製619件,平均單價1,500元的運動防風機能外套,之後因總統馬英九、副總統吳敦義在元旦升旗要穿為由,訂製三合一發熱保暖衣,同樣做了619件,總計近兩百七十萬元。

賴姓業者更指控,去年12月底交貨時要求陳根生還錢,陳根生簽下本票,才發現他本名叫郭禮榮,地址也是假的,直呼真的遇到詐騙集團。

而記者會現場也撥打電話給陳根生,現場與賴姓業者對質,但陳根生僅表示「已經報案了嗎?」,隨即掛上電話不願多做解釋,台北市邢大則表示已經受理此案,將儘快通知相關人到案說明,如果真的有涉及不法,將依法處理。

▼台北市議員童仲彥。(圖/記者黃瀞瑩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