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鈞甯當愛情張老師 接另一半call-in驚覺感情出問題

記者張婷臻/台北報導

張鈞甯當起愛情「張老師」,為大家解決感情上的疑難雜症,想不到卻接到另一半call-in進來的電話!她和藍正龍為科技產品代言,在新推出的微電影中,兩人已經是結婚多年的夫妻,還有可愛的小孩,感情卻在不知不覺間出了問題。

▲張鈞甯和藍正龍飾演結婚多年的夫妻。(圖/品牌提供)

片中張鈞甯是個電台DJ,工作到深夜時接到藍正龍的call-in電話,兩人彼此交流才驚覺婚姻生活需要調整,張鈞甯笑稱:「我可以變成張老師去解決粉絲們的感情問題了!」結婚快一年的藍正龍則透露,目前他和周幼婷正努力融入彼此家人的生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一支微電影裡,藍正龍用超慈愛的眼神看著戲裡又動又鬧的女兒,變得好溫柔。張鈞甯說:「彷彿以往的酷酷男剎那間變成了暖男一樣,他如果要演奶爸的角色一定會電死人。」藍正龍也首度與張鈞甯浪漫共舞,讓她感受到了人夫浪漫溫柔的一面。

▲張鈞甯(左)大讚藍正龍溫柔有父愛。(圖/品牌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