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欣凌因為「小孩」被爆耍大牌 無奈喊:對方開的條件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「粉紅豬」鍾欣凌自奪下金鐘影后殊榮後,演技備受肯定,演藝事業蒸蒸日上。她近日接演電視台新戲,由於戲劇場景須遠赴南部取景,卻傳出她要求乘高鐵要搭商務車廂、住三星旅館、一天拍戲不能超過12小時等耍大牌行為,對此,她感到無奈並表示「很訝異有這種消息」。

▲鍾欣凌很無奈自己有耍大牌的傳聞。(圖/翻攝自鍾欣凌臉書)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鍾欣凌表示在洽談接演合作時,劇組考量到有「小孩」演員,因此拍戲時間不能超過12小時、1星期只有3日工作天,她覺得很合理、可以接受;至於赴南部取景坐高鐵要商務車廂、住三星旅館的條件,皆是製作單位「主動」提出的待遇,沒想到竟變成她耍大牌的要求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鍾欣凌才剛奪下金鐘影后,就慘被爆耍大牌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令人無語的是,鍾欣凌看過劇本後,與劇組合作意願頗高,豈料對方反以「1星期工作3天拍不完」的理由打槍她,隨後便收到對方表示「下次再合作」的回應;如今又被爆耍大牌,她無奈喊冤「所有待遇都是製作單位開的,怎麼會這樣?」十分訝異有這種消息傳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