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鍋台灣聯大總校長還附加宿舍? 曾志朗:我有付租金

▲曾志朗被爆,擔任無給職總校長卻要求校方提供宿舍。(圖/翻攝自行政院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網頁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「台灣聯合大學系統」爭議連連,除了被踢爆總校長職位是輪流擔任外,還有人指出,現任總校長曾志朗在2012年接手時,要求陽明大學提供一間宿舍。對此,曾志朗強調,確實有請校方幫忙找宿舍,「但我都有付租金。」

「台灣聯合大學系統」在2003年由陽明、中央、清華以及交通等4所大學組成,並由中研院院士劉兆漢接下首任總校長職務。不過,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有台灣聯大內部人士爆料,總校長職務雖為無給職,但配有轎車與司機,曾志朗2012年回鍋擔任總校長卻又要求配給一間宿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曾志朗表示,確實有請校方以總校長名義幫忙找宿舍,但他都有支付租金,不過,由於交「房租」一事都是由秘書處理,因此他並不知道詳細的狀況。

另外,報導中也提到,有交大教授質疑,曾志朗2014年才從中研院退休,現在卻可以繼續在交大以特聘講座身分坐領高薪。對此,曾強調,被聘為特聘講座一事是由交大校友會支付薪水,並非交大校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