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Policy KMT 國民黨政策會臉書停權 賴士葆:網路霸凌

▲為傾聽「婉君」聲音,國民黨政策會成立臉書粉絲團。(圖/翻攝「UPolicy KMT 國民黨政策會」臉書)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為貼近網路年輕世代,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賴士葆走馬上任後,即規劃一系列「UPolicy 挑戰政策」公聽會,並透過網路直播方式,希望聆聽「婉君」心聲。同時,政策會也在臉書上設立了「UPolicy KMT 國民黨政策會」粉絲團,並於31日正式上線,但不到24小時內就遭網友檢舉,導致粉絲團管理員1日一度無法登入臉書貼文。

對此,賴士葆1日深夜在自己的臉書上發文指出, 設立這個粉絲團的起心動念很單純,只是想督促政府的政策能納入更多元尤其是年輕人的聲音,因為有人去檢舉所PO的信息不實,這是莫須有的指控,所以就莫名的被停權了。

除了感謝關心FB被停權的朋友外,賴士葆在臉書上也以感嘆語氣表示,如果這個社會還有是非公理,「怎麼會容許很多無辜的人受到網路霸凌橫行無阻的欺壓?生活在這塊土地上,我們都希望社會更進步、繁榮、和諧,任何帶著敵意、對立、攻擊的思緒不應讓它無止境的蔓延,誠摰的與大家共勉。」

▼(圖/翻攝賴士葆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