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歲男童找iPod拿到手槍 子彈打穿父臀再轟懷孕母

▲男童誤擊手槍,媽媽目前仍在住院觀察。(圖/翻攝自Monique Villescas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新墨西哥州一對父母帶著3歲兒子和2歲女兒遊玩,下榻汽車旅館時時兒子翻找媽媽的手提包,原本想要拿出iPod,不料他竟然拿到一把手槍,意外擦槍走火打中爸爸和懷孕8個月的媽媽,幸好送醫後並沒有生命危險。

根據「NBC News」報導,雷諾茲(Justin Reynolds)說,當時正和莫妮卡(Monique Villescas)準備訂披薩,突然聽到一聲槍響,接著就看到莫妮卡正在流血,而自己也被擊中,趕緊拿起毛巾幫莫妮卡止血,並打電話叫救護車。他表示,槍擊發後,兒子被嚇到大哭,精神受到極大創傷。

警方暫時安置兩名小孩,初步調查後表示,現場尋獲一把9釐米手槍,研判3歲男童翻找媽媽的皮包想拿iPod,沒想到拿到手槍並擊發,子彈穿過父親右臀,打中懷孕8個月的母親手臂,雙雙送醫後父親已經出院,母親仍住院觀察,父母可能面臨刑事疏失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