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丞琳壓軸驚喜現身 潘瑋柏奔入她懷中痛哭10秒

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
潘瑋柏1月31日晚上在台北舉行「伊殿園 王者歸來」演唱會,以華語舞曲做為主軸,展現他超凡的唱跳實力。繼羅志祥驚喜現身合唱《小丑》、蔡依林以嘉賓身份一同演出《大藝術家》、《呸》後,好友楊丞琳則壓軸在安可後現身,讓潘瑋柏情緒到達頂點,抱著她在台上痛哭10秒。

▲潘瑋柏(黃衣)緊抱楊丞琳痛哭將近10秒。(圖/環球)

潘瑋柏一唱完最後一首歌,就對著台下大喊「我唱完了」隨即眼眶含淚地說「我總算再度征服小巨蛋了!謝謝」沒想到楊丞琳突然現身,問他「你現在就想哭了嗎?」潘瑋柏一臉又被騙的樣子,兩人隨後緊緊擁抱,潘瑋柏也忍不住落下男兒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來,楊丞琳事先表示可以現身演唱會,但後來又說因為電影宣傳不能來,沒想到其實是要騙潘瑋柏。楊丞琳在台上笑說,我剛在後台刷微博,羅志祥出現的時候大家都在說「這才是兄弟,楊丞琳咧!我就想說,好啊你們罵我阿,你們會後悔,我早就留著今天,所以特地趕回來。」楊丞琳也表示,本來打算穿得很休閒出現,但看到羅志祥穿著貂毛大衣現身,只好回去拿最透明的褲子來穿。接著兩人在台上一同演唱《打呼》,這是他們首次公開同台合唱。

事後受訪時潘瑋柏也坦言楊丞琳「來得早不如來得壞」,她現身的時間剛好是情緒最滿的時候,而看到楊丞琳又會格外放鬆,所以眼淚就不停地落下來,笑說自己像是隻小獅子一樣,還搞笑喊話問楊丞琳要不要娶他!

▼潘瑋柏、楊丞琳在台上一同公開演唱《打呼》。(圖/環球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