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靜茹結婚5週年! 老公抱兒甜喊:謝謝給我完美人生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歌手梁靜茹跟老公趙元同(Tony)結婚5年,去年4月剖腹生下兒子Anderson(趙奕晨),常常在微博分享幸福生活照,讓不少網友一起感染喜悅心情。她2月1日為了慶祝結婚5週年,大方上傳老公和兒子的可愛合照;Tony也甜蜜PO文感謝她,展現出夫妻倆感情深厚的一面。

▼梁靜茹跟老公趙元同2月1日結婚滿5年。(圖/翻攝梁靜茹微博、趙元同微博)

Tony在1日凌晨PO出全家福,感嘆5年一瞬間就這樣過去,婚姻生活也不斷地在改變,雖然有了兒子之後變得比較忙,但生活反而因此更加圓滿,「5週年快樂,謝謝妳給了我這麼完美的人生。」之後梁靜茹也在微博上傳照片,開心秀出老公和Anderson玩樂的模樣,笑說自家有一個大小孩、一個小小孩,幸福模樣展露無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梁靜茹PO出老公Tony和兒子Anderson的照片,笑說家裡有一大一小的小孩。(圖/翻攝梁靜茹微博)

PO文發表後,網友對梁靜茹和Tony的好感情都羨慕不已,大讚2人結婚5週年還是這麼恩愛,看起來真的是一個非常幸福的家庭。此外,也有人被Anderson的萌樣迷倒,驚呼寶寶同時繼承爸媽優點,「長大之後肯定會更不得了!」笑說要從現在就開始關注這位小小男神。

▼梁靜茹結婚5週年,在微博跟老公Tony互相放閃。(圖/翻攝梁靜茹微博、趙元同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