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格雷》傑米多南超紳士!SM戲喊卡速幫全裸達珂塔蓋被

▲《格雷》傑米多南拍SM戲,一喊卡貼心幫達珂塔遮點。(圖/《GLAMOUR》)

記者吳家寧/綜合報導

電影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》未演先轟動,電影還沒上映,男主角傑米多南(Jamie Donan)就已經迅速竄紅,一躍成為2014年世界百大帥哥冠軍。最近有一件他在片場的貼心舉動被公開,在少女心中的地位更提昇。

現年32歲的傑米多南和《格雷》電影女主角達珂塔強森(Dakota Johnson)接受專訪,被問到做過最浪漫的事,專情的他答案提及老婆艾蜜莉華納(Amelia Warner),是有次2人一起去威尼斯共度甜蜜假期。對於喜歡人什麼身體部位?他則大讚另一半擁有「全世界最漂亮的一雙手。」對愛人恩愛之情溢於言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傑米多南和達珂塔強森受訪時,有志一同喜歡觀察人的手。(圖/《GLAMOUR》)

達珂塔強森和傑米多南一樣,對「手」情有獨鍾。在科羅拉多州長大的她,從小被當地許多很有男子氣概的人包圍,所以她喜歡的是很man的手,容易被具有這種氣質的男人吸引。但她認為張著嘴巴咬口香糖的人很不性感。

提到拍攝電影多場性愛戲時,達珂塔強森坦承拍裸戲壓力很大,但好險傑米多南非常有紳士風度,「每次只要一喊卡,我還被綁在床上、全裸著,傑米就會是第一個丟毯子包住我的人。」

▼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》片中有多場性愛戲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