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海綿寶寶:海陸大出擊》海綿寶寶尋找丟失的蟹堡

圖、文/魔方網

《海綿寶寶:海陸大出擊》尋找遺失的蟹堡

由開發商Nickelodeon開發商推出的手遊新作《SpongeBob:Sponge on the Run》現在已經登陸iOS平臺。

《海綿寶寶:海陸大出擊》尋找遺失的蟹堡

本作是基於海綿寶寶3D電影《海綿寶寶:海陸大出擊》改編而成的動作跑酷遊戲。遊戲中玩家將扮演海綿寶寶為尋找丟失的蟹堡,展開全新的跑酷旅程。玩家可以控制海綿寶寶施展跑、跳、踩上泡泡滑翔等一系列動作,避開障礙收集金幣。還可以給海綿寶寶換上個性的裝備,解鎖炫酷的駕駛工具。

《海綿寶寶:海陸大出擊》尋找遺失的蟹堡

遊戲有比奇堡、沙灘、沙漠、城鎮等多個場景,沿途還會遇到派大星、章魚哥等眾多小夥伴。《海綿寶寶:海陸大出擊》現在已經上架,海綿寶寶的粉絲們千萬不能錯過哦!

《海綿寶寶:海陸大出擊》尋找遺失的蟹堡

 

1/28 – 2/1東森遊戲雲與大家相約台北國際電玩展(攤位號碼A114)!現場火辣Show Girl大灑神秘禮物,每日下午17:30還會抽出Sony Xperia Z3幸運得主,雲友們別錯過囉!

【活動一】粉絲表讚團,按讚就有驚喜餅乾一份!

玩家只要用自己手機為東森遊戲雲及ET FUN HOME粉絲團按讚,現場火辣SG立即贈送驚喜零食一份。

【活動二】下載並登入東森新聞雲APP,再抽Sony Z3手機!(詳細步驟請連結這裡)

只要玩家完成下載東森新聞雲APP,並登入臉書帳號填妥個人資料,不但獲取驚喜零食,還能參與每日「ET大FUN送」抽獎,獎項是萬元手機Sony Xperia Z3唷!

iOS版載點:
http://goo.gl/8tcXem
Android版載點:
http://goo.gl/zCQP20


關鍵字:海綿寶寶:海陸大出擊海綿寶寶尋找丟失蟹堡SpongeBob:Sponge on the Run手機遊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