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蕙加場演唱會還有1390張票! 2/1抽幸運兒資訊公開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「二姊」江蕙日前震撼宣布2015年開完演唱會後,將退出歌壇,掀起一股搶票風潮。而宏碁售票31日宣布仍有1390張「尚未付款」的加場演唱會空票,將在2月1日中午12點用電腦選號抽出幸運兒,同時由客服人員告知得票消息,直到全數售完為止。

▼宏碁售票將在2月1日中午12點用電腦選號抽出空票得主。(圖/翻攝自宏碁售票官網)

江蕙加場演唱會25日開賣,26分鐘內完售,其中僅有8%的幸運網友成功搶票,讓剩下的92%網友要求盡快釋出未繳款成功的「空票」。而宏碁售票31日表示有發生歌迷重複訂票、或因個人因素放棄付款的情形,與主辦寛宏藝術討論後,決定用電腦抽籤選出幸運兒,同時透過客服打電話通知得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外,抽出演唱會門票幸運得主後,客服人員將主動打電話詢問「有無購票意願」,並要求其在1個小時內完成付費;如果沒有購票意願或連續撥打3次電話沒人接的情形,則將機會讓給下一順位。

▼江蕙加場演唱會將釋出空票。(圖/資料照/取自江蕙臉書、記者周宸亘攝)

且宏碁售票為求公平起見,會安排律師到場見證抽籤過程,全程錄音存檔。而即將釋出的1390張空票,31日中午12點會在售票官網,公布場次、座位等資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