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很恐怖! 任容萱拍落水戲:人一下去就漂走

記者張婷臻/台北報導

任容萱和王傳一為了台視、三立《聽見幸福》到遊艇拍戲,直呼:「感覺像富豪一樣!」劇中兩人搭乘遊艇出海散心,任容萱還看到浪漫流星雨,卻突然聽到噗通一聲,發現劇中失明的王傳一不見了,大聲呼喊也沒回應,一看到海中有他的外套,以為他落海,立刻跳下水要救他。

▲任容萱坦言拍跳海戲內心害怕。(圖/三立提供)

想不到劇中任容萱跳下海後卻腳抽筋,反而是人在船長室的王傳一,聽到她的聲音後,顧不得自己看不見,也迅速跳下海。任容萱形容落水前後是「天堂掉到地獄」,頭還不小心撞到纜繩,結果左眼眉角紅腫。現場有救生員待命,任容萱說:「拍攝前,救生員會先下水巡視附近的水域,有一次救生員剛下水,人一下去就漂走,所以我覺得落水戲比拍跳樓戲還危險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任容萱表示落水戲前後是「天堂掉到地獄」。(圖/三立提供)

王傳一說:「當晚天氣很冷,我們穿上潛水衣,身上裹保鮮膜防寒。飾演盲人跳海真的蠻困難,因為要保持看不到的眼神狀態,還要緊張惶恐的表情,真的很有挑戰性。」任容萱也為了讓自己全身溼透,努力沉到水裡,結果眼睛、鼻子、耳朵都進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