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白貓Project》將上市 電玩展找代言人蹤影解任務

圖、文/魔方網

 

《白貓Project》繁中版即將上市 代言人曝光
 
《白貓Project》即將登台 搶先曝光代言人Cosplay造型
 
由日本Sony集團旗下之網際網路服務事業So-net (台灣碩網網路娛樂(股)公司,以下簡稱So-net )代理的《白貓Project》,即將於下個月初正式上架,營運團隊特於今透漏OB版本故事劇情,也公開年度代言人任容萱久違的Cosplay造型,同時因應台北國際電玩展昨日熱鬧開展,派出愛麗絲與超萌白貓女突擊電玩展現場,玩家們只要在電玩展現場找到她們的蹤影,並完成指定任務,就可以獲得暖呼呼小禮,還有機會把價值NT890的G100s玩家級光學滑鼠帶回家!快來台北電玩展尋找愛麗絲吧!
 
 《白貓Project》繁中版即將上市 代言人曝光

[劇透] 《白貓Project》劇情曝光 享受一指冒險快感

《白貓Project》即將於2月初正式上線,營運團隊透漏《白貓Project》OB版本將開放「阿斯托拉島」、「伊斯塔爾加島」、「巴魯拉島」三大島嶼。故事起源於好久好久之前,有個漂浮於天空之島的美麗王國,渾身泥濘的黑貓喜歡上了王國寶座上高貴白貓,這就是一切的開端。在遙遠王國毀滅數萬年後,熱愛考古的冒險家凱爾,踏上了飛行島沉睡的島嶼・阿斯托拉島,追尋傳說中飛行島的下落,在途中結識阿斯托拉島上的天才劍士紅髮少年(主人公),在一次冒險旅途,和身邊有隻可愛白貓的美麗少女愛麗絲相遇。
 
這時三人都不知道這宿命中的相遇,對彼此會有什影響。直到三人冒險小隊歷經萬般險阻,突破無數難關,抵達島上盡頭之地的遺蹟,在遺蹟之中喚醒了沉睡的飛行島。在這時候突如其來的「黑暗」將凱爾帶走,為找出「黑暗」的真相救回凱爾,主人公與愛麗絲乘坐飛行島,踏上未知的旅程,在旅途前方等待這二人的命運將會是……?

 《白貓Project》繁中版即將上市 代言人曝光

《白貓Project》即將登台 愛麗絲與超萌貓女將現身台北電玩展

同時因應台北國際電玩展昨日熱鬧開展,So-net 今派出愛麗絲與超萌白貓女突擊,玩家們無不驚喜連連,搶著與她們拍照,《白貓Project》營運團隊在此呼籲大家,只要在電玩展現場找到她們的蹤影,並完成指定任務,就可以獲得暖呼呼小禮,還有機會把價值NT890的G100s玩家級光學滑鼠帶回家!現場遊戲體驗音效由UE Boom 360° 音效無線音箱展示,透過藍芽與行動裝置連結播放,讓玩家有更不一樣的爽快遊戲體驗。快來台北電玩展跟她們合照吧!

《白貓Project》繁中版即將上市 代言人曝光

《白貓Project》台北國際電玩展活動
活動時間:1/29(四)~2/1(日)電玩展
活動辦法:
只要在台北國際電玩展捕獲愛麗絲與超萌白貓女蹤影,並用一指與她們合照,上傳照片至Facebook再Tag 《白貓Project》官方粉絲團與同行友人,就可獲得暖呼呼小禮,還有機會獲得G100s玩家級光學滑鼠,和這麼可愛的愛麗絲與超萌白貓女合照機會,你還在等什麼呢?!
 

《白貓Project》繁中版即將上市 代言人曝光


更多關於《白貓Project》的最新資訊,請參考官方網站及粉絲團:

《白貓 Project》官方網站:
http://www.wcproject.so-net.tw
《白貓 Project》官方粉絲團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onetWcProject

關鍵字:白貓Project上市任容萱代言人愛麗絲TGS201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