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書瑤私下不沾酒! 笑稱醉後會瘋狂「討親親」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郭書瑤私下不沾酒,但演出酒醉戲卻超傳神,她笑稱自己是照顧周圍好友酒醉經驗多,從他們身上揣摩而來。李國毅酒量佳,自認酒品NO.1,最怕與失戀者對飲,因委屈一上身就哭不停。

▼郭書瑤私下不沾酒!笑稱醉後會瘋狂「討親親」。(圖/三立)



三立、東森週五華劇《22K夢想高飛》李國毅與郭書瑤情海波浪多,本週郭書瑤與副總至中部出差,她喝醉搖搖晃晃走出,跌坐在路邊長椅上,還在等男友李國毅來接她,李國毅來到餐廳外,剛好看見副總背影一手攬著郭書瑤的肩,一手扶著她的頭狀似親密,於是火大就給副總一拳。而郭書瑤本身幾乎滴酒不沾,大家都好奇演出酒醉戲為何超傳神,她笑說:「我常照顧喝醉酒的朋友,不是自己醉都會感覺變成很有經驗。」

▼李國毅照顧喝醉的郭書瑤。(圖/三立)



雖說滴酒不沾,但郭書瑤還是笑說自己的糗態,她說:「我是一杯啤酒就會掛的人,喝就想睡覺,比安眠藥的效力還快。」她記得唯一會做的可能就是一直狂親周圍的女朋友,而平時工作壓力大,並不會用藉酒消愁來減壓,她表示光跑步就可以把壓力拋到九霄雲外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