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自行車/PUSH BIKE大賽 3月22日開騎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2015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將為您的孩子圓「中華隊」國手夢想,今年主辦單位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將於3月22日環台賽臺北市站當天,舉辦單車嘉年華-Push Bike大賽。


 ▲單車嘉年華PUSH BIKE大賽。(圖/主辦單位提供)

本次活動更首度獲得官方授權認證,不僅讓您的孩子擁有中華隊兒童版車衣之外,冠軍選手更比照國際慣例,頒發象徵最高榮耀冠軍黃衫,並且讓您的孩子站上環台賽一級賽事頒獎台接受頒獎。

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希望透過這項自由車頂尖賽事,吸引更多愛好單車運動的朋友,並培養國人對單車運動的熱愛及支持,這次特別擴大舉辦一系列全民單車日活動,主辦單位更結合了嘉年華型態,規劃出許多大人小孩都喜歡的嘉年華主題,小朋友與家長不僅可以近距離觀賞最高水準的自由車競賽,也可以現場體驗單車嘉年華周邊活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 ▲單車嘉年華PUSH BIKE大賽。(圖/主辦單位提供)

活動現場除了兒童PUSH BIKE大賽之外,大會也將邀請知名表演團體小熊家族,為現場觀眾表演「極限單車秀」,另外「單車共和國」中有各式各樣的特殊車種展示及體驗,還有大朋友小朋友都愛的「童趣體驗區」加油彩繪、街頭小丑氣球秀,豐富的節目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共襄盛舉。

今年兒童PUSH BIKE大賽,主辦單位更將報名人數擴大到200名,報名參加者即每人可擁限量版Chinese Taipei中華隊兒童版車衣,報名組別有幼幼組(2歲以上,未滿4歲)、幼兒組(4歲以上,未滿6歲)、幼童組(6歲以上,未滿7歲),並且提供早餐、礦泉水、摸彩券、活動保險、Push Bike完賽獎狀,每人報名費為NT$1,000元,本次活動統一採取網路報名,民眾可至我動網線上報名系統(http://www.wesport.tw),額滿為止,報名完成後,參賽選手請於於3月22日比賽前30分鐘進行報到檢錄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