舒淇耍萌炫耀自然醒 慘遭邱瓈寬一句話吐槽

記者游雁双/綜合報導

「性感女神」舒淇外型亮眼,時常在網路上秀出素顏自拍照,被稱讚是天然美女。她29日一大早在臉書上PO出可愛萌照,除了看起來精神飽滿以外,還寫下「我居然睡了10小時……」平常忙於工作的她,終於有時間睡很飽,卻慘遭知名經紀人邱瓈寬(寬姐)吐槽,讓大家覺得真的是神回覆。

▲知名經紀人邱瓈寬。(圖/取自邱瓈寬臉書)

舒淇不僅對著鏡頭開心地笑,手戳臉頰、把衛生紙塞在鼻孔裡,玩得不亦樂乎,看起來心情非常好。對此,邱瓈寬轉發舒淇的照片和發文到臉書上,認為對方可以睡到自然醒非常幸福,還提到自己這輩子只有兩次睡超過10個小時,「一次是昏迷,一次是開刀!」此話一出引起粉絲朋友熱烈討論,有人表示能吃能睡都是福,也有人指出「寬姐總是語出驚人,哈哈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邱瓈寬在臉書上吐槽舒淇。(圖/翻攝邱瓈寬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