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神魔之塔》TGS格鬥擂台 首日由林溢泓奪最強召喚師

科技中心/台北報導

《神魔之塔》在台北國際電玩展加碼請出30位「神魔女將」扮演廣受歡迎的神魔角色,以及舉辦《神魔之塔》遊戲格鬥賽事。今年特設超大型「神魔格鬥擂臺」,選拔賽於每日上午10點至下午4點舉行,最快通關的4位參賽者將晉身當日下午5點於主舞台舉行的「冠軍爭霸戰」。

▲神魔爭霸戰得主玩家林溢泓奪冠(右)madhead創辦人曾建中(左)頒發500顆魔法石。(圖/業者提供)

「神魔格鬥擂臺」,選拔賽於每日上午10點至下午4點舉行,參賽者分為4人一組,在同時可容納48位神魔高手的擂臺上,以官方手機於限時5分鐘內挑戰每日特設的關卡,每日最快通關的16名參賽者將晉身當日16強賽事,最快通關的4位參賽者將晉身當日下午5點於主舞台舉行的「冠軍爭霸戰」。

第一天的神魔格鬥擂臺賽事,吸引了超過兩千位的神魔召喚師參加,其中「冠軍爭霸戰」由玩家林溢泓「洛妲隊」(洛基+妲己)對抗玩家張晉嘉「龍妲隊」(異界龍+妲己),雙方挑戰官方設計八層關卡,由最快通關選手獲勝,結果玩家林溢泓以些微的差距逆轉贏得首日的冠軍,除了可獲得由madhead創辦人曾建中頒贈的500粒魔法石與30位神魔女將的Q版抱枕,更可與神魔女將們一同合影。林溢泓開心說:「沒想過能打進冠軍賽,對手真的很強,幸好我的洛妲組合最後扳回一城,才能贏得勝利!」


►►►1/28 – 2/1東森遊戲雲與大家相約台北國際電玩展(攤位號碼A114)!現場火辣Show Girl大灑神秘禮物,每日下午17:30還會抽出 Sony Xperia Z3 幸運得主,雲友們別錯過囉!無法前往電玩展?沒關係~雲友可透過東森遊戲雲 LIVE直播平台,在家也能輕鬆直擊精彩電玩展、體驗刺激的電玩實況直播。

東森遊戲雲:http://game.ettoday.net/
東森遊戲雲電玩展每日直播:http://www.ettoday.net/events/tgs2015/

2015 TGS 台北國際電玩展專題

關鍵字:遊戲手機遊戲madhead神魔之塔格鬥擂台轉珠台北國際電玩展TGS2015TGS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