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谷洋熱唱high翻全場!中文《海賊無雙3》5月發售

記者周之鼎/台北報導

今(1/29)在 PlayStation 的舞台上,製作人鯉沼久史與佐佐木夕介宣佈,《航海王 海賊無雙3》繁體中文版將於2015 年 5 月,於PS3、PS4、PSV上發售。

《航海王》初代動畫演唱者北谷洋今天也到現場,開場即熱場初代主題曲「We Are!」首先炒熱氣氛,在製作人介紹《海賊無雙3》與實機演示後,又再登台演唱動畫魚人島篇的主題曲「We Go!」。讓玩家們尖叫聲連連。

這次《航海王 海賊無雙3》首次登上 PS4 因此在畫面上也有相當的進步,同時製作人鯉沼久史在台上也公布,將收錄近期的故事「魚人島」、「德雷斯羅薩」篇,也會補完過去《海賊無雙1》遺漏的「騙人布」篇。最新角色革命軍參謀總長「薩波」、海軍上將「藤虎」、王下七武海「唐吉訶德‧多佛朗明哥」也都將會登場。

製作人發現,台灣的女性粉絲相當多,而且對其中的角色「托拉法爾加‧羅」情有獨鍾,每當畫面出現「羅」就會加油尖叫,因此也逼著製作人在實機展示時選了「托拉法爾加‧羅」作為展示角色。

 

關鍵字:海賊無双3PS4PSVPS3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