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豪華版女神」跑步機熱舞 網友:懷疑我的18歲被狗吃

▲18歲豪華版女神出沒福州影片紅遍微博。 (圖/新浪微博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「這妹子,柔軟度真好!」近日一段紐西蘭妹子在跑步機上跳舞的影片傳遍微博。一名正妹一身露腰運動裝,紮起高馬尾,她性感的肢體動作被網友封為「豪華版女神」。據悉,這名女神中文名為「白雪」,今年18歲,目前在福建福州學中文,酷愛健身,還是位兼職模特,而且廚藝超讚。►►►點這裡看更多「豪華版女神」美照。

▼「豪華版女神」出沒福州跑步機上熱舞影片引爆眼球。 (圖/新浪微博)

《東南網》報導,28日上午,「白雪」(@OliviaAllan)在微博上分享了一段她健身時在跑步機上跳舞的影片,並稱這是她的「第二個跑步機crazyworkout」,引起很多網友關注,火辣的身材奪人眼球,轉發量達300多條,評論上百條,更有男網友直接在微博上向博主告白。

有人說,「太棒了,嫁我做老婆吧。」白雪跳舞這麼專業,不僅男網友喜歡,女網友也紛紛留言誇讚。一名女網友說,「你這麼棒讓其他妹子怎麼辦呀?」

據瞭解,這是白雪第二次在微博上分享在跑步機跳舞的影片。這也被她稱為自己的「跑步機特色」。白雪是個「健身達人」,經常在微博上曬自己的健身照片,跑步、舉重樣樣都會,每次曬圖,那一副傲人身材總是惹人豔羨,怪不得有那麼多男粉絲大膽示愛了。

白雪來自紐西蘭,曾在福師大學習中文,除了是「健身達人」,還是單車教練和兼職模特,也經常與網友分享自己的寫真照片。憑藉標緻的五官,獲得了影視圈的青睞。據網友爆料,她還曾參與過電視劇《男人幫》的拍攝。

白雪在網上擁有很多粉絲,每次有粉絲問她健身或者減肥的問題,她都很認真地回答,給出合理建議。據網友爆料,白雪是1997年生人,今年才18歲,中文說得很溜,不過她笑稱「可能英文更適合自己」。

白雪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吃貨,來到中國後經常下廚做各色美食,還曬圖跟大家分享!看得很多網友流口水,「看看人家的18歲,懷疑我的18歲被狗吃了」。更有網友讚她已升級為「豪華女神系列」。

▼18歲豪華版女神出沒福州影片紅遍微博。 (圖/新浪微博)

►►►點這裡看更多「豪華版女神」美照。

 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