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歐神話RPG手機遊戲《悠閒世界樹》28日上架

科技中心/台北報導

紅心辣椒代理的北歐神話RPG行動裝置遊戲《悠閒世界樹》,28日全面於IOS、Android、Wasabii等行動遊戲平台推出。紅心辣椒參與一年一度的電玩盛事「2015台北國際電玩展」,現場不僅將派出芙蕾雅女神到場與玩家同樂外,還有趣味、刺激的攤位遊戲,更將送出多樣豐厚好禮。

(圖/業者提供 以下同)

業者表示,《悠閒世界樹》以創新的元素及豐富的系統設計、詼諧的幽默風格打造出最獨特的遊戲內容,並結合日式、Q版的人物畫風及無厘頭、瘋狂暴走的劇情鋪陳,讓北歐諸神成為鬍鬚廢材大叔、只穿泳褲的肌肉猛男、小蘿莉..等,顛覆想像的情節設計,再搭配戰鬥模式及專屬必殺技,讓玩家可隨心所欲打造最所向披靡最強大的神級隊伍。

「2015台北國際電玩展」一連五天假於台北世貿展覽館舉辦,紅心辣椒特別於電玩展現場規劃「年貨血拼」…等趣味攤位闖關活動,不但將送出多樣稀有好禮外,更配出美麗的芙蕾雅與玩家進行互動、拍照,讓玩家可以更近距離的與女神門盡情感受遊戲最與眾不同的內容。

《悠閒世界樹》歡慶上市暨台北國際電玩展豐富好禮大放送

開服好康活動
自即日起至2月10日活動期間,玩家只要登入遊戲,進行轉蛋,有機會獲得台灣限定人物「伏魔大帝─關聖帝君」、「五星人物角色」…等大獎。

春雷的萊涅爾
自30日起至2月10日活動期間,玩家只要於遊戲中挑戰「春雷的萊涅爾」新關卡,即有機會獲得天神「萊涅爾」。

每日登入獲大獎
玩家只要自即日起至2月10日活動期間,每天登入遊戲,即有機會獲得「金幣」、「銀幣」、「友情點數」…等獎勵。

挑戰任務強化角色
同上述活動期間,玩家只要登入遊戲並挑戰指定活動關卡,即可獲得「六大屬性角色素材」、「進化材料」….等好禮。

體力恢復頭好壯壯
自即日起至2月10日活動期間,玩家只要在遊戲中點擊活動圖像,每天可讓角色恢復一次體力,讓玩家可盡情享受對戰的快感。

攤位試玩限量虛寶大放送
自28日起至2月1日活動期間,玩家只要至「2015台北國際電玩展」紅心辣椒攤位試玩《悠閒世界樹》,即可獲得台灣限定版人物角色「觀世音菩薩」虛寶。

年貨血拼贈品大FUN送
同上述活動期間,玩家只要至摩方網領取「闖關小卡」或「年貨血拼卡」,並到紅心辣椒攤位蓋下闖關成功章,即有機會獲得豐富好禮。

拍拍芙蕾雅女神上傳送大獎
玩家只要於「2015台北國際電玩展」活動期間,與美麗的芙蕾雅女神拍照並上傳個人粉絲團,經工作人員確認後,即可獲得《全民運動會》大獎。

下載《悠閒世界樹》送特製虛寶卡
同上述活動期間,玩家只要於現場下載《悠閒世界樹》遊戲,並經芙蕾雅女神確認後,即可台灣限定虛寶卡。

關鍵字:手遊手機rpg北歐神話紅心辣椒《悠閒世界樹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