閃爆了!卡麥蓉狄亞籃球場撲倒嫩夫 喇舌登上大螢幕

記者吳家寧/綜合報導

「甜心一姊」卡麥蓉狄亞(Cameron Diaz)5日在自家比佛利豪宅,和小7歲搖滾樂團「夏洛特」吉他手本吉麥登(Benji Madden)結婚。才交往不到1年的小倆口還在熱戀期,日前大方在看籃球比賽時放閃,畫面全被攝影機捕捉下來。

▲▼卡麥蓉狄亞籃球場撲倒嫩夫,喇舌登上大螢幕。(圖/CFP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卡麥蓉狄亞27日和吉麥登到加州的斯台普斯中心,看湖人隊比賽,她不顧眾人眼光在場邊頭靠老公,2人的手幾乎全場緊緊牽著不放開。到了中場休息時間,「親親攝影(Kiss Cam)」當然沒放過小倆口,她也大方撲倒另一半,上演一場超熱烈的喇舌場面。

▼卡麥蓉狄亞和老公連離場時都要牽緊緊。(圖/CFP)

值得一提的是,卡麥蓉狄亞在婚禮當天敬酒致詞,說了一段話:「我一直等待是因為我不想定下來,現在我擁有了最棒的男人,我最特別的男人,他是我的。」讓在場127位賓客為之動容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