氣象主播竟然是色魔?上課教同學自慰還出「回家作業」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為人師表?現年65歲的英國氣象主播塔伯特(Fred Talbot)被人指控,30多年前擔任生物老師時,不只在課堂上鼓吹男同學自慰,還出了回家作業給他們,要大家回家記得「練習」,這起爭議案件,已經在27日開庭審理。

▲氣象主播塔伯特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搖滾樂團「石玫瑰」成員伊恩布朗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英國《獨立報》報導,該案開庭審理後,現年51歲的搖滾樂團歌手布朗(Ian Brown)也出面做證。他表示,自己在11到16歲被塔伯特教過,當時他擔任生物老師,卻在課堂上教大家「什麼是自慰?如何自慰?」等課題;同學主動發問時,他還會湊近對方臉頰,並出作業要他回家練習。

布朗還說,有一次塔伯特交代他們看一段3分鐘的影片,原以為是教學內容,結果是一位男子坐在床上,然後寬衣解帶自慰的離譜影片,「我後來才發現,這段影片是給男同志看的。」

塔伯特後來轉換跑道,進入電視台成為氣象主播,這看在布朗眼裡,實在有點不是滋味。布朗說,每次看到塔伯特出現在電視,就會想起那段不堪回首的過去,讓他感到十分痛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