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金燕「天天宵夜吃完就睡」 110cm美腿養成技超犯規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謝金燕近年因為一首電音舞曲《姐姐》再攀事業高峰,魅力橫掃老中青三代,成為當紅人氣歌手。而她除了歌聲、舞藝絕佳,一雙達110公分的長腿,更是每次登台吸睛的重要「武器」。不過,她近日揭露了自己的美腿養成,竟包含天天吃宵夜,且吃完就睡,讓外界驚訝不已。

▲謝金燕一雙長腿,每次登台就是吸睛亮點,但她的養腿密技卻讓眾人驚訝不已。(圖/資料照/台視)

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謝金燕已經40歲,體態依然有如名模般高挑纖細,身材維持得極好令外界好奇。報導指出,她已經邁入中年,新陳代謝依舊十分活躍,吃東西從不忌口,且餐餐「吃到飽」,演出前1至2小時還要吃「扎實」的食物,例如飯糰或便當,晚餐多在工作完後,但時間常常已是宵夜時間,她仍照吃不誤,食安問題爆發前最愛的就是泡麵,最近才改吃母親包的餛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謝金燕多半只露腿不露胸,背後原因竟是怕露奶後臉就沒人看了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另外,謝金燕經常胸前包緊緊,長腿大方露,也常讓外界好奇原因到底是什麼。而她的經紀人近日終於公布解答,原來是「姐姐」深怕露了胸部反而沒人要看臉。她還謙稱不論是臉蛋、長腿甚至是歌聲都不是最好,只是整體組合起來「總分無可取代」罷了,面對外界稱讚態度依舊十分低調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