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歲童被媽抱著跳樓 生父只想著拿「死亡證明」辦補助

▲單親的1歲男童被媽媽抱著跳樓尋短,3天後跟著母親的腳步離開人世。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蘆洲區一名1歲多男童日前被母親抱著從7樓跳下,經過3天急救病情惡化,家屬忍痛拔管;男童的外婆控訴,外孫的親生父親董姓男子事發後只出面探視一次,對於喪葬費等後續問題,竟說:「要回家問媽媽」,還向檢察官索取死亡證明書,以便申請軍中喪葬補助。

男童的母親是名26歲的「養樂多媽媽」,離婚後靠賣養樂多維生,因為22歲前夫董姓男子對小孩不聞不問,一時想不開竟抱著兒子從7樓跳下尋短,送醫後宣告不治;男童則頭部受到重傷昏迷,經過3天急救,因為後腦蜘蛛網膜出血嚴重,家屬忍痛決定拔管,並將器官捐出,但最後連這項心願也無法實現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男童的家屬本來想捐出器官給需要的病患,讓小天使遺愛人間,但院方指出,男童墜樓後器官嚴重受損,加上心臟缺氧導致器官壞死,最後只能捐出心臟瓣膜和血管,讓家屬覺得非常可惜。

報導指出,男童的外婆還控訴,孫子的生父董姓男子不只平時對小孩不聞不問,男童在急救時,也只到醫院探視一次,不但沒說一句對不起,面對後續問題還說要「回家問媽媽」,得知男童死亡後,甚至要求檢察官給他死亡證明書,讓他得以申請軍中喪葬補助,非常傷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