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P小秘書哭哭啼啼走人故事 蔡壁如說給你聽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長市柯文哲上個月剛上任,就傳出一名小秘書做了一天就哭了。柯P辦公室主任蔡璧如近日接受雜誌專訪,透露該女因為要準備個人考試,於是提出換部門的要求,結果恰巧被柯聽到,回了一句「為自己準備考試,那不是應該離職嗎?」當場嚇得她眼眶泛紅。消息傳出後,不少網友認為,柯P那句滿中肯的。

柯文哲去年12月27日出席台大醫學院活動時,曾自爆市府秘書可能是壓力太大,才上班第一天就哭哭啼啼走了,後來去秘書處要人,因工時太長沒人要進市長室。當時媒體還追問是不是「太怕你?」他表示,「有人早上要送孩子、都有自己的困難,可能不習慣日夜上班。」

當時外界一度懷疑是柯P「酷吏」作風把人逼走,蔡璧如最近接受《商業周刊》訪問時道出真相,其實是該名女秘書為了要準備個人考試,擔心跟新市長工作會太忙,才會在就職當天就提出換部門的需求。

蔡璧如進一步指出,當下剛好柯文哲經過,就說「妳為自己準備考試,那不是應該離職嗎?」因而嚇到對方眼眶泛紅調走換人。不過,根據市府說法,這位小秘書沒被開除,且還留在原單位秘書室,工作內容也沒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